曾随沧海化余烟

一个闲置的号,时不时来看看我回不去的曾经。

(元旦贺文)苏靖篇

这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,早上最适合睡懒觉什么的了。

所以呢,梅大宗主依然窝在厚厚的被窝里。

突然,门外的嘈杂声将“冬眠”的梅大宗主吵醒了。

你大爷的谁这么吵啊!梅长苏心里吼了一声。

梅长苏调整了一个姿势,拿被子捂着耳朵,把头埋在被窝里。

果然,被窝才是最有效的结界嘛。

这时,房门被推开了,一个身穿白衣的男子来了,怀里抱着一个巨大的箱子。

“小殊。”白衣男子喊道。

“景琰?!诶景琰你怎么来了!”梅长苏以最快的速度翻身坐起。

萧景琰把箱子打开了。

那个箱子有折叠夹层,一共分为三层。每一层都放满了洁白无瑕的珍珠。在最底下,有一个檀木盒子。

梅长苏十分高兴,打开了最底下的盒子,发现那竟是自己曾经要的鸽子蛋。

“喜欢吗?”萧景琰问。

“你送的我都喜欢。”

“对了,小殊你是不是还没吃早饭啊?我带你去吃吧!”萧景琰伸手去拉梅长苏。

“那得等我先换衣服啊!”梅长苏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这个大水牛。

“我帮你。”说完,萧景琰便拿起来了梅长苏的衣服。

一番折腾之后,二人出了门,坐上了马车。马车缓缓驶向宫城。

因为那车太慢,梅长苏已经睡着了,而且自己还直接靠在了萧景琰怀里。

马车停了。

“醒醒啊小殊,到了。”萧景琰低沉的声音在梅长苏耳畔响起。

梅长苏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跟着萧景琰下了车,到了静太后宫中。

“小殊你来了呀,赶快坐。”静太后满面笑容地招呼两位孩子。

萧景琰和梅长苏坐在一张桌案。

梅长苏在萧景琰怀里吃完了早饭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