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随沧海化余烟

一个闲置的号,时不时来看看我回不去的曾经。

(跨年贺文)楼诚篇

元旦前天下午。

“大哥,今天晚上是跨年夜诶。”明诚对着明楼说道。

“哦?好像是的。”明楼回了一句。

“今天正好放元旦假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明楼面向明诚,嘴角一挑。

二人向外走,走到车前。

“今天我开车。”明楼和明诚的手同时放在车门把手上,明楼紧紧的握着明诚的手说。

明长官罕见的开了一次车。

外滩,灯火通明。

穿着风衣、系着红蓝配的领带的两个人在外滩并肩走路。

“饿了么?”明楼的脸伸到明诚面前,问道。

“大哥你说呢……”明诚的肚子咕咕叫了。

两人进了一家西餐馆,在窗边找了一个位置坐下,共进了晚餐。

等到二人出来,一看表发现这会儿大姐应该已经睡了。

“大哥,我们就不回家了吧?以免打扰大姐休息。”

“好。”明楼心底狂喜,刚好合我意啊!

二人去酒店开了一间房。

“大哥,我们现在是跨年夜诶!”

“跨什么年,跨我就行。”

******此处省略五百字





评论

热度(9)